高潞主動聯繫黨中央 時力20時公布去留

高潞主動聯繫黨中央 時力20時公布去留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黨部昨(30)日針對立委高潞.以用近日遭爆料,辦公室主任兼任國會助理陳恩澤利用職務之便,不法獲取政府部門補助一事,聯絡高潞至黨中央說明未果,下通牒要她今日下午5時前赴會說明,否則開除黨籍。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稍早表示,高潞已主動聯絡,第二次的紀律委員會照常召開,晚間8時公布決議結果。

高潞助理涉違利益迴避 時力:一併討論

高潞.以用近日爭議不斷,先是遭綠黨爆料,指助理陳恩澤利用職務之便,非法取得400萬元的綠能補助後,接著又被周刊爆出陳恩澤在4月申請勞動部標案時,未主動揭露其國會助理身分,有違「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規定;對此,李兆立今天受訪時表示,針對所有利益迴避相關的案件,紀律委員會都會一併討論。

高潞赴黨中央說明 時力20時公布處分

李兆立表示,自昨天紀律委員會的決議結果後,有收到高潞・以用主動聯繫消息,因此第二次的紀律委員會如期召開,晚上8點將由她本人在黨中央公布本次紀律委員會的決議結果,也就是說高潞.以用的去留,最快今晚8點定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