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預言成真網友爭相道歉 本尊出面回應了

王世堅預言成真網友爭相道歉 本尊出面回應了 | 華視新聞
王世堅半年前預言柯文哲會組黨,如今預言成真。(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柯文哲宣布將籌組「台灣民眾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消息一出也引發各方網友激烈辯論,有網友就挖出過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的影片,當時王世堅就曾表示柯文哲「一定會組政黨」,如今預言成真,有網友今(1)日就在臉書舉辦「向王世堅 先知 道歉」的活動,意外釣出王世堅本人親自回應「恭喜大家逃出升天,希望大家這次可以棄暗投明,不要被柯文哲一騙再騙!」

網友發起道歉活動 稱王世堅是「被政治耽誤的預言家」

臉書《音樂政治上班族》今(1)日在臉書上舉辦「向王世堅 先知 道歉」的活動,並在活動專頁上寫下「先知,總是寂寞的。先知 王世堅 在今年一月二十九日說:『蚵聞摺一定會組黨,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成詐騙集團,以下簡略』一起向 先知 道歉,我誤會你了!」該活動也有近4千人響應,網友也紛紛在粉絲專頁上留言表示「恰吉 對不起!我還笑你,我現在笑我自己,哭哭」、「從今天開始我對先知只有滿滿的Respect,以後我只信先知!」、「雖然你很吵很煩很恰吉很愛摩鐵,但先知有很多種,所以這次 I 服了 U」、「我錯了 請原諒我的無知與目光短淺,你才是看透的那個人」、「我一直都覺得你是被政治耽誤的文創行銷奇才阿!」而這項活動也引出王世堅本人親自回應「被人騙一次是傻子,但被騙第二次是瘋子,恭喜大家逃出升天!阿堅只希望大家這次能棄暗投明,不要被柯文哲一騙再騙!」

王世堅臉書開砲 暗諷柯文哲消費古人

王世堅後來也在臉書上表示「阿堅半年前就預告,柯文哲必組黨!原因很簡單,一個騙子生涯的終極目標就是組一個詐騙集團,柯文哲一而再再而三欺騙大眾,柯文哲是獨騙騙不如眾騙騙!」

王世堅還說「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黨名不僅消費了台灣民主先進蔣渭水先生,更是污辱了蔣渭水先生一生追求的台灣意識!柯文哲只是為了迎郭台銘這財神,故意留個彩蛋『台民黨』捧台銘罷了!」

王世堅預言成真網友爭相道歉 本尊出面回應了 | 王世堅留言。(翻攝自臉書)
王世堅留言。(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