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結盟有譜? 柯P:雙方幕僚頻繁通話

陳孟萱 黃建熒 張肇元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將在下週二8月6日舉行成立大會,然而,到底有哪些人會加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不可能入黨?柯文哲今天說,雙方幕僚用LINE頻繁通話,互動良好,跟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聯繫的就是市府顧問蔡碧如,至於柯郭兩個人是不是見面了,蔡壁如語帶玄機表示「他們時常晚上會消失」,引發諸多揣測。

宣布8月6日組「台灣民眾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首度跨足新北市,來到板橋天德宮參拜,面對郭王密會後,接下來是否就是郭柯會登場,柯文哲語帶玄機,可能有機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柯陣營的蔡壁如,證實郭柯兩個人通過電話,至於有沒有見面呢?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這個我就不知道,他們時常晚上會消失」。

外界預測,「郭柯王」將形成鐵三角,郭王搭配選總統,柯文哲再輔以台北市與未來台灣民眾黨的資源,然而,柯文哲對於這所謂的「第三勢力」很保留,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假日行程滿檔,不但走訪新北市也到桃園龍潭跟地方人士見面座談,直搗藍綠必爭的票倉,看得出尋求第三勢力空間的野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