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823砲戰紀念活動 郭柯王將首度同台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傳了好久要結盟的三個人,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終於敲定將在明(23)日八二三砲戰61週年紀念日要同台。這是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紀念音樂會,郭台銘和王金平兩方都表示會出席。柯文哲說,這是創造符合社會需要的組合,到時三人互動也將備受關注。

喊了好久的郭柯王會面,上週一度破局,現在似乎有了眉目,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這場戰役有打贏,讓台灣可以維持穩定到今天,所以這是重要的歷史事件,我們每年都有固定辦活動,兵役局有發請帖給人家 人家要來參加,我們當然表示樂觀其成。」

適逢八二三砲戰61週年,郭台銘和王金平都受邀參加北市府舉辦的紀念音樂會,郭柯王三人在這個場合同台,外界揣測是要連結「中華民國」搶深藍選票,柯文哲只說是例行活動,但除了莊嚴的紀念儀式,柯市長21日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了解違規酒店裁處情形,竟然說了這段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聲源):「商業處把(酒店)住址交到市長室,我去看,好,下一題,我去消費一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該拆的要拆,不要每次排拆時間到又不拆,那個意思是說長官要來檢查了。」

展現市政執行力是否也是要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做出區別?他話鋒一轉批評韓國瑜提出的「重啟核四」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韓國瑜)說兩個條件,什麼人民同意,還有什麼(安全無虞) 廢話。」

但柯文哲也坦承,對於該怎麼處理核四還沒有想法,說話直來直往不改柯氏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