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最新民調出爐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近10%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不到半年,但民調大戰已經搶先開打!今(22)日出爐的最新民調結果,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韓國瑜的支持度,首度跌破三成,和蔡英文的差距也拉大到將近10個百分點,值得注意的是,在郭台銘或柯文哲加入戰局的情況下,對選情的影響程度,似乎也逐漸縮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的確是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

總統 蔡英文:「他(韓國瑜)還有3年多來證明他有這個意思要把市長做好。」

蔡總統要盯著韓市長好好做3年吧,面對總統大選,火藥味可能要延續到明年,不過民調大戰搶先開打,從七月底到8月22日,至少有五份以上的民調出爐,還呈現同樣的趨勢。

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出現勝負翻轉的黃金交叉,韓國瑜開始落後,蔡英文愈贏愈多,有民調機構從七月中開始,進行了六次民調,最新結果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首度跌破3成,而蔡英文領先的幅度,也來到史上最高,達到將近10個百分點。

藍綠對決韓國瑜處於劣勢,而韓粉再過去一個多月也流失了10.5%,英粉則是增加8.2%,但如果再加上郭台銘或柯文哲參戰,誰又該緊張呢,影響不大,目前民調結果似乎都呈現藍綠對決的局面,但823郭柯王可望合體,會不會有重大宣示,也牽動著選情的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