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藍綠爭取樁腳 "沙鍋魚頭"搶盡鋒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氣氛越來越夯,不過除了藍綠基本票倉,政治人物還想要搶的,就是地方樁腳勢力,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嘉義一家知名砂鍋魚頭,好吃美味以外,店家的超高人氣跟老闆地方人脈,似乎也成兵家必爭之地,前總統馬英九跟夫人周美青,在選舉時就多次造訪,這回柯文哲、郭台銘,也不約而同輪番前往買魚頭。

不論是真的好吃還是另有目的,這砂鍋魚頭的名氣,只要一到選舉,就會備受矚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5月到嘉義,特別來到知名砂鍋魚頭店,品嚐美味之外也跟業者搏感情,這間人氣超高,生意搶搶滾的名店,也把台北市柯文哲吸來,幾天前到嘉義拜會地方人士時,也特別來到了這家店。

結果因為等餐的客人太多,柯文哲沒久留,事實上這間嘉義美食名店,老闆在地人脈資源雄厚,政商界都有交陪,所以一到選舉期間,參選的想選的都會來拜會,像是前總統馬英九也曾經來過,這次郭台銘柯文哲相繼造訪,除了是到人氣名店朝聖,更想獲得老闆的支持,建立地方良好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