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被爆中秋後登記 傳柯王協助連署作業

郭台銘被爆中秋後登記 傳柯王協助連署作業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日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被問到明年總統大選時,鬆口「持續朝參選方向準備」,表達強烈參選意願。今(8)日有媒體消息,稱郭預定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並將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協助完成連署作業。另外,重視分工的郭台銘也親自指示媒體發言小組要擴編分為政論節目組和時事回應組。

郭台銘中秋後登記?! 傳4地設競辦、柯王協助連署作業

據《ETtoday》報導指出,郭台銘已下定決心角逐2020總統大選,預定將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前往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而連署作業上,除了原本就在幫助郭台銘連署的老虎軍團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初選時於各地成立的王金平之友會,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粉俱樂部,也會協助完成。

報導中指出,郭在組織規劃上,預定在北、中、南、東各設立競選辦公室,也說在初選過後,郭台銘競選團隊會先解散,改由前新聞主播蔡沁瑜擔任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兼發言人一職,原本的執行長劉宥彤退居幕後。

另外,郭團隊也找來柯市府幕僚李縉穎、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等人加入後,也已經開始任務分工。

媒體發言小組擴編! 分政論節目組、時事回應組

報導也提到,郭台銘郭為了強化發言系統,親自指示媒體發言小組要擴編分為政論節目組和時事回應組,其中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是郭團隊在政論節目方面依賴的超級戰將,而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林家興、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兩位則是青年代表,要替郭團隊營造年輕化的形象,也說發言人蔡沁瑜有空檔時也會上通告,未來將人找齊後,她將歸建到時事回應組。

至於媒體聯繫方面,原本郭台銘在鴻海任內就已經成立的「郭董媒體聯絡群組」,目前已達500人上限,除政經線記者,甚至有不明人士加入,因此,待郭正式獨立參選後,郭陣營也規劃重建LINE群組,讓訊息和行程不再受到干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