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墊底 韓粉攻占《天下》臉書喊退訂

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墊底 韓粉攻占《天下》臉書喊退訂 | 華視新聞
《天下雜誌》10日公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翻攝臉書天下雜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下雜誌》10日公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2個縣市中排名墊底,分數為42.09分,但韓粉似乎對這個結果非常不滿意,紛紛前往《天下雜誌》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揚言退訂,還有人說《天下》是「綠色控制的媒體」。

《天下》民調韓國瑜墊底 高市府:政績發酵需要時間

《天下雜誌》前日公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由屏東縣長潘孟安奪冠,總分達77.54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排名第22。《天下雜誌》表示,縣市長施政分數自2010年開始,結合民意調查和專家評比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將民眾與專家對縣市長施政表現的調查結果進行加權,加權比例為民眾80%、專家20%。

對於高雄市府施政滿意度排名墊底,高雄市政府也發布新聞稿回應指出,政府施政具延續性,調查中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5力都是依據2018的數字統計,而韓國瑜上任以來,積極招商引資、吸引觀光客,高雄市政府強調,「政績發酵需要時間,民眾不夠滿意的部分市府團隊未來也會持續努力」。

民調墊底韓粉超不爽 攻占《天下》粉專

針對這份調查結果,韓粉紛紛前往《天下雜誌》臉書粉絲專頁留言:「1450」、「天下大亂吧 這種民調只有你自己才會信」、「假新聞」、「你們是收了多少錢 要如此黑」、「已失公允的雜誌也淪陷了」、「天下雜誌 已墮落了」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份調查合理,「實至名歸」、「恭喜高雄市民」、「韓先生這顆芭樂 不墊底才奇怪」、「墊底是事實」、「最近天下的文章只有這篇比較中肯」等。

韓粉攻占《天下雜誌》臉書(翻攝臉書天下雜誌)
韓粉攻占《天下雜誌》臉書(翻攝臉書天下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