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放韓假!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

快訊/確定放韓假!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投入總統大選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2:05 更新韓國瑜談話】

【11:54 發稿】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究竟何時要請假拼大選?韓國瑜本人及競選辦公室這2週遲遲不表態請假的明確日期,就在今(15)日上午,韓國瑜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辦公室1樓宣布,將從明天開始請假3個月,全心投入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表示,從今天開始,將帶著溫暖希望,「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的榮光、中華民國的光榮」。

韓國瑜今日終於表態,宣布從明日開始請假3個月,全新投入總統大選。韓國瑜說,深深了解這幾年大家都活得辛苦了,世上的苦人不怕苦,只怕得不到一絲溫暖、只怕看不到一點希望。而我們當今政府,帶給人民什麼溫暖?帶給人民什麼希望?

韓國瑜說,這個政府只會大砍最守法、最聽話的軍公教警消的退休金和薪水,欺負沒有反抗能力的工人和農民。一個政府最後只會講酸話、恐嚇人民,「請問人民有什麼希望?」。

「我們從南方出發,是為了把南方的精神,帶給全台灣。南方是純樸的、勇敢的、勤懇的、溫暖的。」韓國瑜表示,會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要互相友愛、團結更多的人,為了建設充滿溫暖與希望、真正民主與繁榮的台灣,一起奮鬥、努力。他說,從今天開始,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重建台灣的榮光」。

事實上,今日上午有許多韓粉聚集高雄市府,幫韓國瑜加油,而在11點多韓國瑜現身時,現場韓粉沸騰,韓國瑜還現場高歌,韓粉一邊幫韓國瑜打拍子,氣氛非常歡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