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台灣! 蔡英文宣傳影片強打政績牌

關心台灣! 蔡英文宣傳影片強打政績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再打空戰,推出新的宣傳影片關心台灣,由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來擔任旁白配音,蔡總統也獻聲,和之前韓國瑜推出的我現在要出征的宣傳影片相比,一個打溫馨政績牌,一個唱歌大打庶民牌,風格大不同,搶攻選票。

想要爭取更多支持,總統蔡英文從陸戰打到空戰都推出政績牌、推出新影片,一一列出政績,強調政府有做事,配音的是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講述台灣這三年來的改變,蔡總統也獻聲。

蔡英文拚連任,關心台灣的影片溫馨動人,而日前韓國瑜推出的我現在要出征,同樣也是匯集市井小民的臉譜,但打的不是政績牌而是庶民牌,挑戰者韓國瑜來勢洶洶不斷拋出新議題,像是同樣為了抓住年輕人認同,李佳芬更喊出學貸如果付不出政府就吞了,讓執政團隊只能不斷接招。

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透過政績的方式能夠爭取更多國人的認同,我想這部分的選戰的基調,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他的政策所提出來到底可不可行,那不要說到時候又否認,就像挖石油跟造摩天輪一樣。」

辯論擂台戰開打前,各陣營陸續推出宣傳影片,風格和選戰策略,各走各的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