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惹議 周錫瑋盼「機會留給年輕人」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惹議 周錫瑋盼「機會留給年輕人」 | 華視新聞
周錫瑋。(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爭議不斷,不僅是外界質疑,連黨內也反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這份名單在各界都有反對聲音,也希望不分區立委名單應留給年輕人,若以這份名單參與選戰,恐怕難以說服人民把票投給國民黨。

黨內.外反彈聲浪不斷! 周錫瑋盼調整名單

對於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周錫瑋指出,他在新北、彰化、台南,與基層和人民互動時,都有聽到反對聲音,甚至幾乎沒有贊同聲音,希望黨中央高層傾聽基層聲音,重新調整名單。

不投入不分區立委選戰 機會留給年輕人!

周錫瑋表示,早在一個月前就有人勸他投入不分區立委選戰,但他想把這個機會留給更受社會大眾期待的年輕人,自願放棄機會,但這一次國民黨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令他相當失望,不僅是黨內反彈聲浪不斷,更無法說明選民把票投給國民黨。他認為,不分區名單應該要再慎重一點,符合人民的期待。

不分區名單 周錫瑋:不可違背民意

周錫瑋認為,由於不分區立委名單不用經過民意,所以更必須得到選民認可,執政黨不可以違背人民的期待,因此不分區名單也必須是人民認可,以現階段幾乎是負評的不分區名單,恐怕難以說服民眾投票給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