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炒熱12強大賽 蔡總統偕網紅教英文

【台語新聞】炒熱12強大賽 蔡總統偕網紅教英文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順利擊敗波多黎各,取得預賽首勝,賽前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在臉書教大家棒球的英文,替台灣隊加油,還請來網紅蔡阿嘎、阿翰搞笑入鏡,不過喊了好久的蔡賴配,傳出有可能在14日正式宣布,兩人也會同時亮相,拉抬選情。

蔡總統笑看網紅蔡阿嘎扮演自己的分身,不過下一秒又化身蔡老師,開口教英文,替台灣隊加油,也展現被網友稱讚,讓耳朵懷孕的蔡氏英文,努力經營網路聲量搶攻年輕選票,現在還傳出一起拚選戰的副手已經呼之欲出。

主動牽起初選對手賴清德的手,蔡總統臉上掛滿笑容,似乎把初選後的黨內裂痕通通拋在腦後,蔡賴合體的這一幕被視為搭檔參選的起手式,傳出競選團隊將選在11月14日,也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公佈的隔天,正式公佈蔡賴配。

緊接著17日全國競選總部成立時,兩人也將共同出場,展現團結氣勢,但能不能獲得挺賴的獨派支持,恐怕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