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參選總統 高嘉瑜:可把韓國瑜比下去

宋楚瑜參選總統 高嘉瑜:可把韓國瑜比下去 | 華視新聞
高嘉瑜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翻攝「POP Radio」youtube頻道)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不少泛藍的支持者都期待宋楚瑜參選,隨著和各方合作,可能改變選情,甚至會把韓國瑜比下去,強調不能小看。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而這也是他第4度參選總統。至於宋楚瑜的副手人選,是由有「廣告教母」稱號的媒體界人士余湘擔任,而競選發言人則是知名主持人于美人。2020總統大選,也確定將是藍綠橘三組人馬對決。七十七歲還要參選人生第六次大選,宋楚瑜表示將以「怕輸,就不會贏」的精神出發,喚出台灣人的打拼精神。

與郭台銘合作 聲勢恐超越韓國瑜

今日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高嘉瑜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問到對宋楚瑜投入總統大選的看法,高嘉瑜表示,她知道有不少泛藍支持者都期待宋參選,有部分支持者認為宋跟韓國瑜兩人的形象有差距,宋楚瑜這次宣布參選總統跟過去不一樣。

高嘉瑜說,宋楚瑜的執行能力、政策論述比較像總統參選人,加上可能會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合作,各方影響之下,有能力把韓國瑜比下去或並駕齊驅,「不能小看宋楚瑜參選。」

高嘉瑜向來被視為「友柯」的市議員,被問到宋楚瑜與柯文哲的關係,高嘉瑜表示,柯文哲近期吸收親民黨的人才,如副市長黃珊珊,是長期累積的結果,讓宋覺得沒被尊重。宋則轉向與郭台銘合作,並納入郭家軍擔任立委人選,雙方相互拉抬。外傳宋原本要讓柯文哲接手親民黨,但柯卻自立門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