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聲浪排山倒海 邱毅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

批評聲浪排山倒海 邱毅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 | 華視新聞
(翻攝邱毅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當中,包括經常鼓吹統一的前立委邱毅,這讓網友和支持者相當不滿意,邱毅今(15)日發出聲明,將退出不分區名單。

網軍攻擊、黨同志唱和 邱毅:荒謬可笑

邱毅表示:「此次有人推薦我擔任不分區立委,希望我重回立院戰場,掃除民進黨的一切惡行,為了台灣我長思許久,難以拒絕,我一生做事有個原則,對敵人絕不委協,對朋友絕不為難,對惡人絕不留情,對朋友要給歡喜,進入不分區名單本非我所求,如果此番擔任不分區,我會鞠躬盡瘁,用生命捍衛人民的福祉利益,但若我出任不分區,會讓朋友為難,會讓某些國民黨同志不歡喜,我不會接受。」

邱毅說:「請容我謝絕本黨的邀請,我願自動退出不分區名單。」他還說「看到民進黨網軍排山倒海攻擊我,而黨內同志竟也有人呼應唱和,一切場景充滿著荒謬可笑。」並發出3點說明。

邱毅3點說明

一、若我果真是國民黨選情的票房毒藥,那民進黨網軍及名嘴就該力挺我列名不分區立委才對,目前的操作手法豈不就是「拿了錢顛倒辦事,反不利民進黨選情的蠢事嗎?」

二、做為選戰的戰鬥團隊之一員,將攻擊主帥的炮火轉移到自己身上,本是責任、義務、勇氣與擔當,有些人坐享其成當花瓶已經麻木了,自亂陣腳的蠢事一再發生,還是只因為自己未列名單而發不平之鳴?

三、發表合憲合法的支持兩岸統一之言論有何爭議?難道非得媚俗應和違憲違法的台獨言論才可?何況過去兩年我只是一介平民,用專業學者身分剖析兩岸情勢,有什麼可受批評的?有人説不能見容統派列名不分區,這種跟著台獨民粹起舞的笨蛋,你們過去對國民黨和台灣有什麼貢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