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豪宅風波 韓國瑜衝台中彰化拚戰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陷豪宅風波,目前韓陣營已經委託律師向爆料媒體提告,但韓國瑜並沒有受到影響,依舊馬不停蹄,一整天在台中和彰化,進行傾聽之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一早來到台中,和工商界座談,韓國瑜感慨目前台灣經濟艱困,還用「悶」來形容民眾的心聲,甚至拿自己最近的情況開玩笑。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年輕人、中年人然後各行各業就是悶,而且 我也很悶,天天被黑成這樣能不悶嗎,我也是很擔心未來。」引起企業界爭議的一例一休,也成為座談重點,韓國瑜還說,一例一休的衝擊,連寺廟都感受得到。

韓國瑜:「方丈大師就說韓市長 要改一例一休啊,我以為寺廟都在用一例一休,我嚇死了 怎麼會這樣呢,原來他有很多信徒賣素食餐廳,說師父 我們經營不下去了。」被問到是否支持前立委邱毅「武統」立場,韓國瑜一秒快閃,不願回答,雖然身陷豪宅風波,但韓國瑜依舊保持步調,一整天在台中和彰化,傾聽民眾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