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罷韓遊行 宋楚瑜籲珍惜和平.民主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台北市

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南方崛起、高雄光榮大遊行」,和民間發起,要罷免韓國瑜高雄市長身分的「We Care高雄大遊行」,今天將同時在高雄登場。警方提高戒備,部屬警力,避免雙方發生衝突。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週五在參訪雲林庇護工場時,呼籲兩邊參加者,不要像兩部火車相撞,讓選舉變成流血。他認為,台灣選舉一向和平,是民主國家典範,民眾要珍惜。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到雲林參訪庇護工場,對於21日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要罷免他高雄市長的兩個遊行活動,同時要在高雄舉辦,宋楚瑜把遊行隊伍比喻成火車 ,呼籲大家要理性。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兩輛火車要對撞,我倒過來要呼籲,明天不要對撞,不要讓選舉變成流血。」

宋楚瑜認為過去台灣選舉是民主國家的典範,競選過程再激烈,也不該發生衝突,讓台灣在國際間丟臉。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在台灣最了不起的,你坐下來只要談5分鐘,就是朋友,但是到選舉的時候,大家就挑,你是我的對手,我要跟你兩個人拼的你死我活。」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宋楚瑜也說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打口水戰,要持續到地方解決基層民眾的問題,獲得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