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發送「光復高雄」貼紙 排隊人潮宛如跨年

罷韓發送「光復高雄」貼紙 排隊人潮宛如跨年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挺韓、罷韓遊行週六登場,「Wecare高雄」昨(19)日晚上在高雄三多商圈發放「光復高雄」貼紙,吸引大批民眾前來索取,排隊人潮宛如跨年。

民眾搶拿"光復高雄"貼紙! 現場人潮宛如跨年

為宣傳週六的罷韓遊行,主辦單位「Wecare高雄」主動印製「光復高雄」貼紙發送。

「Wecare高雄」臉書粉專19日晚間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密密麻麻的都是人頭,每一個都是在排隊等候領取「光復高雄」的貼紙。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場準備6200張貼紙,在25分鐘內就已經被拿光。

(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翻攝臉書/Wecare高雄)

今晚再發放貼紙! 還有"絕版品"

而今天就是遊行前一天,「Wecare高雄」在臉書表示,今晚6點在捷運中央公園二號出口,將舉行遊行前的最後一場「親手傳遞貼紙行動」,除了光復高雄貼紙外,也將發放已絕版「罷韓」頭綁布條,邀請大家前來索取。

預防衝突! Wecare高雄設通報平台

不過由於罷韓、挺韓選在同一天,而且都在高雄,就怕立場相對的兩派人馬可能會發生衝突,Wecare高雄為確保遊行過程安全,設立「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呼籲民眾當天若遇上不理性的挑釁,除了可以保持距離外,還可能拿出手機錄影、拍照,傳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平安網」,將與警方即時連線,隨時通報警方處理。

Wecare高雄呼籲,1221當天可以結伴同行,警方目前也規劃當天捷運將部署一個車廂2名警力、一列列列車6名警力。捷運月台一般站體佈置一小隊13名員警;另外,重點車站包含左營站、高雄火車站、美麗島站等,將佈置二小隊26名員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