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4度站台 賴品妤報喜:民調飆升

賴清德4度站台 賴品妤報喜:民調飆升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四度到賴品妤選區幫忙拉票,果然讓賴品妤大方報喜,從原先跟對手李永萍,差距百分之20,到只落後到百分之3,卻被解讀操作棄保,賴品妤也大酸,小心海水退了,沒穿褲子的是李永萍。

才拜託完鄉親要支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卻不見賴品妤在身邊,手一揮要快跟上,原來她在後方有事要處理。立委候選人(民) 賴品妤 vs. 民眾:「(號次)立委要18號才會出來,

(總統是2號)3號!2號是韓國瑜。」這下可尷尬了,賴品妤連忙比出三號手勢來揪正,但不只總統號次要投對,賴品妤也要順利當選!

算上這回賴清德已經來了第四次,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賴品妤因為起步的晚,所以一開始民調差距滿大的,如果說 我們再助她一臂之力,發揮臨門一腳的效果,我相信一定可以高票當選。」

有了賴清德競總主委當靠山,加上賴品妤選戰中推陳出新的競選策略,貓手加上搞笑的麥克風套變裝成螳螂女,臉書大方報喜民調,從原先的落後李永萍百分之二十現在只剩百分之三,卻被大酸操作棄保。立委候選人(民) 賴品妤 vs. 民眾:「(有人說潮水退了 就知道誰沒穿褲子),那首先 她要小心,到時候沒穿褲子的可能是她。」

除了要拉下李永萍,還要吸收時代力量候選人賴嘉倫的票源,賴品妤這戰真的有得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