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 》被狂酸... 韓粉:我的心好痛...捨不得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 》被狂酸... 韓粉:我的心好痛...捨不得 | 華視新聞
(翻攝yt/博恩夜夜秀)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網紅博恩曾在節目中現場Call Out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邀請他上節目當來賓,韓國瑜大方答應,在24日晚間首播。不過節目中,韓國瑜頻頻被博恩調侃,逗的現場觀眾好興奮,不過看在韓粉眼中卻相當不是滋味。

現場call out韓國瑜...本人接電話!

《博恩夜夜秀》在上月25日發布的「11/17-11/24 新聞亂報」中,博恩用之前邱毅在記者會上不小心洩漏的韓國瑜的電話號碼,現場打給韓國瑜,詢問「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真的是韓國瑜本人接聽,順利邀請到韓國瑜上節目。

從頭酸到尾! 韓國瑜:完全不介意

節目一開始,博恩就直接問韓國瑜,「要叫韓市長、韓導還是韓總機」,韓國瑜回說「就直白一點,韓導到底就好了,大家開心嘛」。

韓國瑜說,椅子坐起來好像尖尖的,博恩說,因為椅子底下放了酸民的留言,讓韓國瑜可以用屁眼看,「看了博恩節目這麼多年,這麼長一段時間,今天看到博恩又年輕又帥氣又有朝氣,尖一點的椅子完全可以接受」。

博恩介紹該節目的風格,「通常來賓來的時候,都會放以前取笑過的片段,但今天錄影時間可能沒有8個小時」,對於博恩不斷開韓國瑜玩笑,韓國瑜大方說「完全不介意」,不過也說,「今天盡量開玩笑,只有一個要求,不要開我髮型的玩笑」。

博恩得到韓國瑜承諾的「完全不介意」後,博恩接著問,「韓市長有沒有想跟誰道歉?」隨後說「如果答案不是高雄市民,(哭哭的樣子)....」現場觀眾鼓掌歡呼。

韓國瑜被調侃 韓粉心好痛!

雖然現場歡聲雷動,但看在韓粉眼中,卻是心如刀割,看見韓國瑜被博恩不斷調侃,就有韓粉說「差點看不下去...我的心好痛...捨不得」,也稱讚韓國瑜「EQ高」,希望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可以帶回一些迷途青年,「救一個算一個」。

(翻攝臉書公開社團「韓家軍」)
(翻攝臉書公開社團「韓家軍」)

不過就算博恩在節目中不斷調侃韓國瑜,但韓國瑜的應對卻獲得韓粉的認可,「 韓總講的非常好~中華民國下屆總統非你莫屬!大家加油!」、「 韓國瑜總是擔心年輕人的未來發展,擔心台灣未來的前途!我支持韓國瑜!也是愛台灣啦!」、「用柔軟的身段,面對反對他的人,這不正是有高氣度的領袖對待自己的國民該有的態度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