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後台中造勢 韓國瑜激動爆粗口

華視新聞 劉奕君 徐弋桓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後,就到台中參加今年最後1場大型造勢活動,韓粉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場後,現場氣氛達到最高潮,而韓國瑜在台上講到激動處甚至還不小心爆粗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到造勢活動現場,支持者情緒相當激動,大喊口號,還有人激動落淚,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 vs.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當選)謝謝,謝謝。」一路從台下走到台上,都是支持者的歡呼聲,還有人大喊總統好。

活動主持人 vs.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國瑜國瑜韓國瑜,當選當選韓國瑜,謝謝,謝謝。」直說自己在辯論會上,大力抨擊對手,還強力表達訴求,也說過去國民黨,因為做不好讓選民失望,希望大家可以再給國民黨機會,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講到民進黨粗口,韓國瑜:「我們忘記了選民的託付,我們也遠離了人民,使得台灣人民對我們失望跟傷心,讓國民黨下來變成在野黨,講到民進黨貪污腐敗,全身都熱起來了,恁爸真的生氣了 X,謝謝各位鄉親。」

講到激動處疑似還爆粗口,直說太生氣只能脫掉西裝外套,現場支持民眾在台下,舉起手機燈海表達支持,也有人激動大喊,今年國民黨最後一次,大型的造勢活動,選在台中舉辦,從下午就開始湧入不少人潮,也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能留住選民的心替國民黨拿下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