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宋楚瑜批反滲透法使人民畏懼 喊:台灣要選會做事的人

辯論會》宋楚瑜批反滲透法使人民畏懼 喊:台灣要選會做事的人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2點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將首度同台,將針對各重要議題進行辯論。第四階段為結論。

宋批蔡政府派系爭鬥 指台灣未來堪憂

辯論會最後,宋楚瑜對蔡英文說,「您給人民畫很大的夢,也很想做事,但您背後派系所作所為我不認同,國民黨曾經慘敗,但若不是您撿到拿到大陸、香港的槍,再用反滲透法讓人民畏懼,台灣未來發展是憂慮的。」

宋楚瑜接著強調自己堅持穩定民主價值,「宋楚瑜沒跟大陸要過一分錢,我的子女大陸也沒有在大陸經商,我今天可以對兩岸問題上面可以做有根有據的發言,不是為家族也不是為利益,我們盡心盡力為台灣打出一條路。」

宋楚瑜認為要發揮台灣的三大優勢,「包括地理位置、人文素質、民主制度,堅定立場,穩定兩岸,人民利益放政黨前面。」

最後,宋楚瑜向選民喊話,「各位鄉親們,我們台灣要選一個會做事的人,不要選舉當那天當頭家,後面和執政黨變冤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