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之夜 綠營展團結氣勢

華視新聞 劉奕君 徐弋桓 台中報導  / 苗栗縣

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29號,在總統蔡英文連任全國競選總部前封街,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由民進黨的年輕議員主持,動員群眾,拉抬立委選情,現場高喊要下架國民黨口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現身站台幫民進黨拉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現身就立刻造成轟動,賴清德:「所有的父老鄉親,所有的好朋友大家晚安大家好。」感謝大家到場支持,也要大家把票投給民進黨,不要讓台灣輸了,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

我們活動的目標會成功嗎 會,有信心嗎 有,有三大理由我們一定要下架吳斯懷。」

現場飄雨天氣又濕又冷,但搭起棚子滿滿的支持者,還是冒雨坐在台下喊口號,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

:「同時讓年輕人,可以一代又一代,讓台灣有更好的未來好不好 好,好不好 好。」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國民黨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在臉書發起「下架吳斯懷」活動,獲得立委候選人熱烈響應,也成了民進黨立委選戰的主軸之一,民進黨黨中央29號晚上,就在北平東路前,舉辦護國保台造勢活動,強攻吳斯懷的爭議,希望激起支持者的熱情,也幫民進黨選情加溫。

黨內重要人物都到場站台,年輕候選人代表也展現活力,希望透過一場一場的造勢活動,替民進黨拉抬聲勢,也能留住更多選票,打出漂亮的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