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宋楚瑜坦承敗選:女兒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

總統》宋楚瑜坦承敗選:女兒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 | 華視新聞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資料照,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結果即將揭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稍早抵達競選總部發表談話,他表示,人民已經決定結果,自己、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和親民黨也尊重。

坦然接受人民決定!宋楚瑜感謝這些人

宋楚瑜在記者會上感謝余湘,若沒有找到她,也許根本就不會參選,因為「至少要找到PARTNER」。宋除感謝余湘外,他笑自己是「一魚兩吃」,也向發言人于美人表達感謝。宋楚瑜說,謝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借了2位好幹部,也謝謝滕西華和李鴻鈞對自己的幫忙。

宋楚瑜重申 台灣面臨重大變局「自己心裡要有數」

宋楚瑜說,這一次在中華民國總統和立委選舉中,創下一個驕傲的紀錄,就是「時間最短」,11月到今天還不到3個月,在2個多月能夠讓人民對重要的問題看出未來到底應該怎麼走。宋楚瑜重申,台灣從今年開始,面臨的重大變局,「應該自己心裡要有數」。

4年後還會不會見到宋楚瑜?他這樣回應

至於宋楚瑜4年後會不會參選?于美人稍早指出,4年後還會有奧運、世界盃足球賽,但是不會有宋楚瑜,她認為,自己非常有榮幸參與這歷史性一刻。宋楚瑜本人則回應,剛剛于美人幫他答覆了,不過女兒宋鎮邁要他不要這樣講,她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