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敗選 韓國瑜:週一回市府上班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SNG小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大選落幕、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還創下拿高票的記錄,而大輸265萬票的對手韓國瑜,在票數開到尾聲的時候,抵達高雄競選總部,上台發表敗選感言。他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接著他帶領台上所有人、向台下民眾深深一鞠躬。韓國瑜呼籲支持者要冷靜,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他星期一、就會回高雄市府上班,執行肩膀上的責任。

韓國瑜承認敗選,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台下支持者相當激動,支持民眾:「加油、加油」。對於敗選,韓國瑜平靜接受,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我跟張院長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

帶領台上所有人向台下民眾,韓國瑜承認敗選 向支持者鞠躬致謝高雄,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韓國瑜說服從選舉結果。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無論如何明天起來,我們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不管山邊海角,我們人人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奮發」。

韓國瑜紅著眼眶,說完敗選感言,而一旁的女兒韓冰,則是已經哭紅了眼,這場總統統大選,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還創記錄拿下超過800萬的選票,支持者:「韓國瑜,加油!」、支持者:「他一直被黑得....被黑太多了」,支持者無法接受。

一個個難過落淚,還有人認為,韓國瑜落敗,國民黨黨中央無法卸責,支持者:「加油啦,繼續出來選啦,選黨主席啦」、支持者:「改革國民黨,國民黨要改革啦」。總統之戰敗下陣來的韓國瑜,1月13日將回高雄市府上班,敗選的他說要好好當市長,繼續執行肩膀上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