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第5敗! 宋楚瑜:接受人民決定

華視新聞 陳鋼 江昇鴻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五次參加大選的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確定再次和大位無緣,他昨天晚間抵達總部、發表敗選感言,表示接受人民做出的決定,並強調他們要讓台灣走出對立,相親相愛。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以懸殊的票數確定敗選,他11號晚間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

總統參選人(親)宋楚瑜:「首先應該向我們在這段時間當中,這麼多的對楚瑜個人也好,對親民黨也好,但是最重要是對台灣未來,大家都存有一個非常強烈的希望,就是我們應該放下藍綠對決」。

宋楚瑜強調,面臨藍綠對決,造成的對立,親民黨希望走「中道」,讓台灣的大家,真正相親相愛。總統參選人(親)宋楚瑜:「現在結果由人民做了決定,我和余湘,和親民黨所有的幹部,都接受人民所做的決定」。

一路走來,包括這次,宋楚瑜共選了四次總統,一次副總統,儘管全都落馬,但比起個人勝敗,宋楚瑜似乎更在意,親民黨是否能存續。但親民黨這次在政黨票,表現也不盡理想,宋楚瑜和親民黨,未來的走向值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