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暴 請辭獲准

府發言人丁允恭陷桃色風暴 請辭獲准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驚傳劈腿!他的前女友爆料,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劈腿多女,還要求她要穿著短裙網襪,上班時間到局長辦公室發生性關係,更說他在訂婚後疑似劈腿四女,懷孕還逼她三度墮胎。對此,丁允恭表示,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行為卻有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長官同仁困擾,已經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獲准。

鏡頭前正經八百,但鏡頭後卻被爆料,私生活不檢點,他是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周刊媒體報導,疑似訂婚後劈腿四女,前女友指控還逼她墮胎。丁允恭前女友說:「你和你的肚子的孩子,會成為我人生的阻礙,我打拚了幾十年才到這邊,要是有你們我人生就毀了。」

一張張張親密合照,前女友爆料,當時她是電視台記者,而丁允恭是高雄新聞局長,媒體餐敘後,丁允恭向她告白還親她,事後才發現他已訂婚,交往兩年丁允恭讓他懷孕三次,私生活複雜。

更驚人的還有,丁允恭平常受訪的局長辦公室,上班時間還拿來約會發生性行為。丁允恭前女友說:「在他的局長室,他會叫我穿的非常性感地走進去,他就在裡面鎖門,我覺得好羞恥,在他的辦公桌上面(發生性行為)。」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說:「我們的確有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我是劈腿對啦,但是我沒有騙她喔。」事發後丁允恭發聲明說,有關週刊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請辭獲准。

丁允恭一路來當過新聞局長,也當過行政院副發言人,2019年才入閣當總統府發言人,一路位居要角,但卻頗受爭議,這回爆出桃色糾紛,政治生涯也蒙上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