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黃偉哲「姿態傲慢」 焦糖:為什麼你就是學不會?

批黃偉哲「姿態傲慢」 焦糖:為什麼你就是學不會? | 華視新聞
台南市長黃偉哲(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遇害,震驚社會。針對擄人現場「台鐵便道」路燈亮不亮的問題,台南市長黃偉哲言論引發網友抨擊。對此,「焦糖」陳嘉行今(3)日在臉書發表評論,並向黃偉哲喊話:「市長,你沒發現我們這些1450完全不想幫你說話嗎?你再以這種傲慢姿態處理任何危機,下次台南人就要喜迎謝龍介當市長了」。

相關新聞→被釘滿頭包!黃偉哲返死亡之路斥官員:應該你們出來

黃偉哲稱「只有2盞路燈不亮」 長榮學生怒蒐證據打臉

視察「死亡之路」 黃偉哲:我現在被釘滿頭包

長榮大學學生出面指稱,女大生遇害的台鐵便道路燈長年不爛,恐有安全隱憂,不過黃偉哲第一時間回應「是2盞燈不亮,真的是整條都不亮嗎?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事實」,引爆網友怒火;黃偉哲昨晚赴現場視察,強調現在每個學校周邊都要巡視,才能回應民意。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在現場向官員表示,「我現在被釘得滿頭包,坦白說第一時間應該你們出來的」。

轟黃偉哲姿態傲慢!「焦糖」這樣說

黃偉哲的言論持續發酵,「焦糖」陳嘉行今在臉書表示,黃偉哲市長,你沒發現我們這些1450完全不想幫你說話嗎?你再以這種傲慢姿態處理任何危機,下次台南人就要喜迎謝龍介當市長了。我們當然看到各路網軍集結在台南各大小社團及社群媒體上煽風點火,統媒當然也不會放過借題發揮的機會。但這對你們搞政治的不就是日常生活嗎?

「你身為台南市長對於任何責備、批評就是得一肩扛起,下面犯錯也是你的責任」,焦糖提到,民進黨有這麼多優秀的政治人物示範給你看,為什麼你就是學不會?回想一下台南大地震時,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怎麼做事的,自己對賴副之前也有諸多批評,但他當市長時的成績有目共睹、無話可說。誠心建議市長,媒體堵mic就是道歉,然後趕快協調後事,以及對台南市做體檢,不是只有路燈問題。如果真的有資源不夠的問題,去找行政院長蘇貞昌。

焦糖向黃偉哲喊話:所有的錯都是你一個人的錯

焦糖說,「我講話不好聽,但你沒有多少陰德值可以燒,民進黨也沒有多少陰德值讓你燒」。面對往生者你該怎麼做,每年跑那麼多紅白場的你不會不知道,公眾人物如果太愛面子只會搞死自己。台南市的黨務系統內已經有人為了幫你,忙到壓力大每天流鼻血,希望黃偉哲真的冷靜思考如何解決,不要到最後身邊優秀人才走光。「記得,所有的錯都是市長你一個人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