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遭網軍霸凌? 王炳忠批台灣人「可恥」

譚德塞遭網軍霸凌? 王炳忠批台灣人「可恥」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記者會上,狂批「台灣」3分鐘,控訴自己這三個月來,一直被台灣網軍人身攻擊、種族歧視。引起國際熱議,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0)今日一早在臉書聲援譚德塞,痛批台灣人對世衛總幹事種族霸凌「可恥」,還指稱是民進黨養網軍發動攻擊。

譚德塞狂譙台灣3分鐘 中國出面幫撐腰

譚德塞8日在WHO日內瓦例行記者會上談到,這陣子有許多對他的人身攻擊,已經長達3個月,有人說他是黑人,用種族歧視的言論攻擊他。譚德塞甚至點名這些攻擊就是來自台灣,台灣外交部也知情,卻沒切割、跟著攻擊他。至於自己這一次會講出來,是因為「真的夠了」,前後在記者會上狂罵台灣3分鐘。

對此,中國外交部也跳出來喊話,批台灣民進黨當局肆意政治操弄,持續炒作台所謂參加WHO和世衛大會(WHA)問題,其真實目的是「以疫謀獨」,對此堅決反對,他們的圖謀絕不會得逞。

王炳忠指民進黨養網軍攻擊 批台灣人可恥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日上午透過臉書發表一段談話影片,他以「台灣對世衛總幹事可恥的種族霸凌」為題,用全英文表示,確實有各種來自台灣對譚德塞的攻擊,尤其是利用各種侮辱性字眼的種族歧視,像是「黑鬼」、「中國豬」、「共產黨的狗」。

王炳忠指出,民進黨長期餵養網軍攻擊對手,肆意侮辱其厭惡對象。他說,就在大約兩個月前,民進黨又用同樣手法開始對世衛組織負責人的霸凌,將原本只在台灣島內搞的惡毒伎倆帶到了國際社會。

王炳忠表示,種族歧視是不人道的,為譚德塞的遭遇感到「相當遺憾」。他說,自己沒有資格代表台灣向譚德塞道歉,但對每一個擁有一絲正義感的台灣人來說,絕對都會感到相當恥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