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啦啦隊員?臉書也認錯 高嘉瑜:隱藏技能曝光

兼職啦啦隊員?臉書也認錯 高嘉瑜:隱藏技能曝光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平時喜歡唱歌,最近被許多人發現,疑似「撞臉」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小映」。高嘉瑜還自曝,臉書系統還提醒他有人新增可能有她在內的照片,但照片竟是小映本人,連高嘉瑜本人也好想問,「是真的認不出來,還是開玩笑啦?」

撞臉?高嘉瑜頻被問「兼職啦啦隊」

高嘉瑜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小映」的照片,她自嘲說道,「今天好多人問我,何時開始兼職職棒啦啦隊了,不只會唱歌,隱藏技能曝光」。該貼文引起不少支持者熱議,有人說「被立委耽誤的唱跳歌手」、「被立委耽誤的啦啦隊員」、「被政治跟唱歌耽誤的啦啦隊員」,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失散多年的妹妹?」

臉書判定「她」是高嘉瑜?本人傻眼了

高嘉瑜昨天晚間在臉書上再度自曝,她的臉書提醒她,「OOO新增了1張可能有你在內的照片」,但照片一看竟是小映本人,讓高嘉瑜忍不住笑到哭,截圖下來傳到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她說,「臉書真的很會,竟然還真的有鄉親問我,是不是去跳啦啦隊」。面對臉書系統的提醒,高嘉瑜實在感到哭笑不得,也不禁想問,「是真的認不出來還是開玩笑啦」。

真假嘉瑜難分?網:唱歌就知是否本人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人說,「其實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認錯」、「下次應該就會找妳去開球了!」、「高委員妳比較漂亮啦」、「失散的妹妹快去認親啊」、「被政治耽誤的啦啦隊員」等等;還有人開玩笑說,「沒拿麥克風不是你」、「唱首歌就知道是不是本人了」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