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平交道被撞 越傭傷重不治

 / 新竹縣

  元旦假期第一天,新竹縣發生硬闖平交道的意外,一名越南籍外傭,因為急著趕回家煮飯,騎腳踏車硬闖平交道,被迎面而來的自強號,當場撞死。

  事故的現場,鐵路交通已經恢復行駛 ,在鐵路邊的只剩一雙拖鞋,一台殘破不堪的腳踏車,還有散落一地的菜,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多 阿榮疑似闖越湖口德盛街的平交道,被南下自強號列車撞上,頭部受到重創,搶救無效,阿榮的同鄉也都難以接受這個不幸。

台鐵表示,近年來,不論是行人或車輛因為闖越平交道遭遇不幸的事故,一再發生,已選定全省十大危險平交道,其中高雄市臨港線的金福路口平交道,是被闖越的冠軍,其次是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其他還有宜蘭,高雄縣路竹鄉,岡山等等各地平交道,都已加裝了全天候錄影器,提醒民眾穿越任何平交道都要停看聽,才不會發生危險,而且闖越平交道還要面臨最高二萬六千元的罰款。(記者黃守銘、莊明憲、徐榮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