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8:58

地方敗類! 里長欠債竟毆人砸車

潘靜慧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這麼「惡質」?高雄內門有位里長,仗勢自己是現任里長以及廟宇委員的身分,只要看不順眼的居民,就會被他叫人「修理」。最近,更因為欠人家錢,對方跟他要錢時,他不但不還錢,竟然教唆小弟拿棍棒砸毀對方的車,現在警方已經將這名里長及小弟抓起來,也呼籲有受害居民出面指認。

  行車紀錄器拍下,56名男子從轎車下來後,就是一陣狂砸,被害人嚇死了,趕緊躲到一旁的超商裡,沒想到,打人的男子也跟著進去,看看超商地上貨物掉落滿地,這也全是這些人做的好事。而被害人的銀色轎車,車窗全被敲破車體凹陷,一旁還留下了被砸斷的球棒,就可以知道他們手段有多狠。

  原來,這些男子全是聽命,內門區瑞山里里長謝振城指使的,他長期仗勢的自己是地方里長,及廟宇的委員,只要稍微不如他的意,就會叫人「修理」對方。日前他自己欠債,卻不滿債主上門討債,竟然就叫小弟,狠狠的砸對方的車,現在這群囂張的惡霸,已經被抓起來,總算讓附近的居民,可以不用再被里長欺負,警方也呼籲其他被害人,可以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