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8:57

染毒衝撞警局! 提前入監罪加一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居然有人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彰化一名男子因為毒品案正準備入獄服刑,沒想到因為長期壓力過大,加上想要早一點坐牢,竟然開車衝撞警局,還好當時值班員警閃的快才沒有受傷,而現在男子雖然如願提早入監服刑,但卻多了一條殺人未遂罪。

  太歲頭上動土,彰化一名男子因毒品案正準備入獄服刑,但沒想到他因為長期壓力過大,加上想要早點入獄,竟然開車衝撞派出所,還好當時值班員警閃的快才沒有受傷,而現在男子總算能一圓提早入監服刑的心願,但卻多了一條殺人未遂罪。

  接近中午時間,一輛轎車忽然開進派出所,誇張的是完全沒有煞車,直接朝大門撞進去,值班台往後移動,就連門框也整個變形玻璃灑滿地,還好當時值班員警閃的快才沒有被撞到,回到事故現場,轎車還停放在旁邊,不只輪胎破了一個大洞,就連照後鏡保險桿也全都毀損,原來上午這名男子,因為毒品案到派出所驗尿,但因為檢驗過程需要時間,加上男子疑似求職不順,急著想入監服刑,才會開車衝撞派出所,但這一撞雖然讓他如期入獄,但這下不但涉嫌毒品案,還多了一條殺人未遂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