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撞機車 母肉身護女亡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不幸的死亡車禍。宜蘭蘇澳一名婦人騎車載著4歲的女兒,被大型曳引車撞上,倒地時為了保護女兒,緊緊抱著孩子,用肉身擋住車輪,最但婦人遭到拖行,送醫不治,女兒也身受重傷,送醫時還不停問著「媽媽在哪裡?」

宜蘭蘇澳昨晚發生死亡車禍,童姓婦人騎機車載著兩歲大的女兒,才剛出發就遭到大型的曳引車給撞上,肇事駕駛更沒有查覺撞到人,還繼續往前開。車禍的一瞬間,童姓婦人為了保護女兒,還將她緊緊抱在懷裡,最後婦人送醫不治,女兒還不斷問著「媽媽在哪裡」,聽了讓人鼻酸。

童姓婦人騎乘的機車,才剛起步左轉,後方一輛曳引車直接猛力撞擊,整台機車硬生生被捲入車底,婦人還被右車輪給輾過,她懷裡還緊緊抱著兩歲大的女兒。奮不顧身就是為了保護女兒,女兒也幸運逃過一劫,但童姓婦人因為遭到拖行,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

事發地點位在蘇澳中山路二段,砂石車來來去去,曳引車駕駛供稱以為只是車輪爆胎,沒有看到婦人的車子,因為大車高度造成視線死角,釀成這起死亡車禍。24歲的童姓婦人,四年前從越南嫁來台灣,原本幸福家庭,卻因意外命喪車輪下,獨留女兒和丈夫,家人真的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