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15:29

陷技轉爭議風暴 藍委嗆吳茂昆下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長吳茂昆日前表示自己如果有違法,立刻下台!國民黨立委上午召開記者會亮出吳茂昆簽名的專利轉讓書,指控他在擔任東華大學校長期間,擅自將屬於東華大學專利權申請為自己美國公司專利,並非自己保證的一切成果會回到東華大學,要求違法侵權的吳茂昆兌現承諾下台!而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聘任案,教育部今天傍晚將對外公布,不過根據國民黨立委掌握的消息,教育部不聘任管中閔的決定勢在必行!

砲口一致對準教育部長吳茂昆!衝的是他說的這段話,吳茂昆聲稱美國公司申請的專利成果,都會回到東華大學,立委蔣萬安亮出吳茂昆簽名的專利轉讓書,痛批吳茂昆撒謊,追著吳茂昆跑的,除了這一連串脫不了身的爆料,就是管中閔能不能上任台大校長,教育部表示下午就會宣布,結果如何,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搶先爆,預言爆料會不會不出所料,就等教育部拍板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