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工廠命案爆案外案 婦謀殺夫.女!

何孟倫 樸星宇 報導  / 高雄市

2016年時轟動高雄仁武的鐵工廠命案,竟然還有案外案,原本以為是員工砍死老闆,讓他身中30多刀而死,但沒想到最後翻盤,是他老婆為了詐領近1500萬的保險金,所以才故布疑陣,婦人收押後檢方一路追,發現還有另一條人命也死在婦人手裡。早在2013年,她就用老鼠藥混在酒裡,謀害自己有精神狀況的女兒,得手250多萬元的保險金,現在地方法院將她依殺人罪以及詐欺取財罪,總共至少要面臨12年5個月的徒刑。

暗夜裡這家鐵工廠卻被拉起封鎖線,老闆被綁在裡頭身上有30多處深深淺淺的刀傷已經氣絕身亡,發生在2016年11月底的這起命案,峰迴路轉又有新進展,原本以為是員工挾怨報復但這個畫面露了餡。

工廠老闆娘穿著雨衣行跡可疑,騎車經過工廠外最後她終於坦承是為了保險金親手殺了枕邊人,嫌犯被帶去指認血衣她跟警方供稱是因為家中房貸壓力太大,所以幫先生保險了近1500萬的壽險及意外險,再協助老公加工自殺被判刑3年2個月。

但檢警持續追查發現她不是第一次當凶手,早在2013年就騙過自己精神狀況的女兒,喝下混有老鼠藥及安眠藥的藥酒再將她丟在路邊,製造女兒被人性侵後殺害的假象,把250多萬的保險金騙到手,現在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將她判刑11年半,兩次詐欺取財也各判1年2個月及5個月,合併至少12年5個月的徒刑,為了錢財親手殺了自己最親的家人,讓人無限感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