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家暴父出面道歉 喚不回妻兒諒解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因為肉圓沒加辣,狠心動手毆打妻小的林姓男子!昨(14)日在警局出面道歉,他說自己真的是一時酒後失控,才會衝動犯錯,對於社會大眾跟警方都覺得非常抱歉,也表示自己不會再喝酒了,但依舊換不回太太原諒。太太晚上發聲明,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甚至曾哭訴:「為什麼媽媽要生下他?」現在只求帶孩子,離開這樣的環境。

「爸爸對不起你」,戴著帽子口罩,在鏡頭前對兒子喊話,林姓男子一改當時的囂張模樣,誠心致歉,並對丈人他們道歉表示自己只動手打過一次太太,但面對丈人回應,至少動手過三次的說法,明顯兜不攏。

把當時衝突全推給酒後情緒失控,但也承認平時教育兒子,就不單單只是口頭管教還會打小孩,並表示不會再喝酒了,如今已經跟妻小分離兩天,被依傷害罪函送,才發現事情大條了,看起來真心悔改。

太太卻不買單,晚上立刻發聲明反擊,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甚至曾哭訴說,「為什麼媽媽要生下他?」,讓她心如刀割,當時求助學校做心理輔導,花了好多的心力在修復他受傷的心靈。

2年多前,狠父也曾失控抓孩子的衣領懸空,曾制止,但他竟用拳頭把衣櫥搥破,公婆也都知道這件事,先生卻不去看醫生,面對他現在出面道歉,媽媽只希望能離開這樣的環境,安心的生活,看來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妻兒的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