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布家暴影片 狠父打兒留3道血痕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為什麼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妻兒回頭原諒?原來媽媽手上握有更多,爸爸暴打孩子的證據!媽媽公布在2017年10月狠父對孩子動手的影片。只見爸爸理智的拿著鋼條,對不斷哭喊求饒的孩子打屁股,雖然只有3下,但卻在孩子的屁股留下3道明顯的血痕,可見下手有多重!這樣的方式,已經超越了正常人對於管教的理解,任誰都無法接受!

爸爸手拿鋼條,往孩子屁股重重打了下去,孩子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威脅孩子不要哭否則會抓狂,孩子一聽完全傻住,恐懼的眼神說明了一切,而另人更揪心的是這影片竟是媽媽,在旁邊蒐證拍下的。

哭到抽蓄求饒,痛到全身顫抖,希望爸爸能感同身受,狠心父親卻堅持要打完3下,這3下在孩子屁股上留下明顯血痕,可見下手力道有多大,也在孩子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這似乎已經不是用家事兩字,可以輕鬆帶過。

媽媽隱忍一年才公布這家暴影片,表示兒子只是發呆寫功課也挨揍,自己沒去阻止,是因為怕孩子被打得更慘,可想而知這一年來,這對妻小簡直活在恐懼之中,這樣的一家之主,用暴力家法管教孩子,任誰都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