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鎖定101日籍客行竊 2中國扒手被活逮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上周末台北各大景點,擠滿不少日籍跟中國籍的觀光客,趁著連假來玩,但也引起扒手的注意,就有個兩人一組的中國籍扒手,在中正紀念堂跟永康街都企圖想下手行竊沒成功,最後在台北101偷走一名日籍女遊客的皮夾,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沒發現早就被警方鎖定,當場被逮。

走出中正紀念堂的遊客準備往下一站,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也準備伸出他的第三隻手,左右張望瞄準背包慢慢接近,時間太短沒偷成他又轉往熱鬧的永康街,緊緊的跟在日籍女子後方想趁機偷錢包,不過手腳太慢還是沒成功。

最後這兩人一組的中國籍扒手轉往人來人往的101,就像這樣看見一名日籍女子包包沒關好,順手把黑色長夾拿了就跑,得手八千多圓日幣及好幾張信用卡,但沒發現早就被警方鎖定當場逮個正著人贓俱獲。

他們就是瞄準日本10天的黃金周假期以及中國五一連假,台灣的觀光景點也成了扒手們動手的熱點,好險警方早就有防範,在故宮台北101忠烈祠及各大夜市加強巡邏,才能在第一時間逮住小偷將他們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