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獨自上廁所 溪邊溺水不治

張政慧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宜蘭縣

天氣熱家長帶小孩出門戲水真的要千萬注意,宜蘭這位才五歲大的林小弟弟,跟著阿姨一家人到武荖坑溪玩水,但準備要回家時,林小弟弟向阿姨表示想上廁所,卻不讓她跟,但這一去就沒了消息,家長覺得不對勁開始找人,最後才在往上游200公尺遠的地方、發現男童已經溺水,送醫後不治。但大人沒有疏失責任嗎?警方蒐集證據,要查個明白

消防人員不放棄最後一線希望,幫五歲大的林小弟弟做CPR,希望能從鬼門關前救回他,但送往醫院急救後花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能成功挽回他的性命。重回現場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就在這戲水,1號下午林小弟弟也像這樣被阿姨跟姨丈帶到武荖坑溪泡泡水消暑,玩到三點多要離開卻發生意外,阿姨聲稱林小弟弟說要自己去上廁所不讓阿姨跟,但越等越不對勁,最後在他們玩水處的上游200公尺的地方,發現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接力救援還是沒能救回林小弟弟,但到底為何他會離開家人視線遠達200公尺,還是充滿疑點。警方一面找原因,一面也呼籲家長千萬不要帶孩子到危險水域,出門在外更要留意小朋友的動向,不要讓一時疏忽成了一輩子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