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臉書買Jolin巡演黃牛票 1.2萬飛了...

【台語新聞】臉書買Jolin巡演黃牛票 1.2萬飛了...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將在今年底舉辦6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一曝光,粉絲搶票搶翻天,售票當天被秒殺,高雄一位陳小姐在一個《JOLIN蔡依林20週年演唱會的讓票、換票、求票》臉書平台上,花了1萬2買黃牛票卻被騙,警方調查,發現這個賣票的社群網站上,直接列出演唱會場次價錢、時間、座位等等,宛如另類的地下售票系統,相當囂張。

天后一登場氣勢不一樣,舞台魅力銳不可擋,蔡依林即將在2019年年底舉辦6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果6.6萬張12號開賣,3分鐘就被秒殺,高雄一位陳小姐不惜砸大錢在《JOLIN蔡依林20週年演唱會,讓票換票求票》臉書平台上買票,雙方透過LINE對談交易,一開始都還很正常,只是當陳小姐匯款之後,對方就完全失聯,她這才驚覺被騙了。

高雄博愛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鄭文章:「買了兩張票總共花了1萬2千塊,但經查詢官網票價原價應該是4900塊。」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看到這個售票平台裡,直接列出演唱會場次價錢、時間、座位等等,整理得相當仔細,就像另類的地下售票系統,容易令人誤以為,這是另一個購票平台,警方不排除有其他人被騙,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也提醒民眾不要購買黃牛票,以免上當受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