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網路造謠母死訊 郭台銘赴刑事局提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出「郭家軍」進軍國會,日子似乎不平靜,因為網路上不斷出現激烈言論,超過兩百到三百筆的IP,發言攻擊郭台銘和他的母親,今(5)日上午,郭台銘親自前往刑事局報案。

郭台銘稍早抵達刑事局,網路上出現了大量的不實言論,說郭台銘在外面欠債,甚至是造謠說,郭台銘的母親已經過世,郭台銘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國民黨的立委你可以詛咒我,我被車撞死,但是任何人不能詛咒我的母親,因為沒有我的母親就沒有我,今天的我,如果國、民兩黨執政,都只是坐視不管,任由支持者激化、對立、分化,人民擴大網路霸凌的歪風,那麼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而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的副執行長蔡沁瑜同樣深受其害,蔡沁瑜喊話:「我覺得沒有人會這麼沒有良心,如果你可以的話你就站出來,你不要躲在暗處,不管如何,我們會將你繩之以法。」郭台銘希望能阻止網路霸凌的歪風,更強調任何人對網路上的言論還是必須負起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