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三罷 失控警連開3槍2人倒地

香港大三罷 失控警連開3槍2人倒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香港

關注香港反送中,當地民眾今天發起雙十一大三罷活動,訴求不受傷、不流血、不被捕,結果一大早七點多就槍聲大作。一名失控港警,近距離連開三發實彈真槍,當場兩人倒地,其中一人確定中彈、滿地血跡,目前已被送醫治療。香港警民衝突越演越烈,民眾用汽油彈襲擊警署,警察騎重型警用機車衝撞人群,至少造成兩人受傷。

雙十一大三罷,在西灣河的示威現場濺血,一片混亂當中警察朝黑衣男子,最少連開三發實彈真槍當場有兩人倒地,其中一人確定中槍地上都是血漬,中槍男子被送往醫院接受手術,確認是右腹部中槍,右腎及右肝都被子彈割傷,這為期半年的反送中示威潮中,被稱為光頭警長的,警方機動部隊警署署長劉澤基卻在微博發文說,出來破壞堵路的人一定有後果,不要認為警察永遠不會開槍這才是國際標準。

另一個暴力衝突場面發生在葵芳,一群黑衣人堵住了馬路企圖阻礙交通,這時有名交通警察騎著重型警用機車,數度衝向人群,黑衣人群有人跑走最後有人被撞倒下。

另一個失控現場是在葵涌警署,有人朝警署投擲汽油彈,停車場裡一輛巴士起火,葵芳地鐵站也遭人縱火,附近還有人從高處潑灑腐蝕性液體,造成多人受傷,這場雙十一大三罷活動,說好的不受傷不流血以及不被捕,全部破功,香港警方:「馬上離開否則警方將會使用暴力,將你們解散。」週末香港八區開花,示威潮延續到雙11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