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5天3意外!社科院墜樓男大生清醒了

台大5天3意外!社科院墜樓男大生清醒了 | 華視新聞
台灣大學(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大學5天內發生3起意外,其中昨(13)日下午自社科院大樓墜落的陳姓男學生,全身多處骨折、意識不清,被送往台大醫院搶救。據了解,該生已於上午清醒。今日同時也是台大92年校慶,台大學生會表示,晚間將舉辦燭光晚會,「溫暖校園中的彼此」。

墜樓男大生狀況正恢復穩定 校方望外界勿打擾

台大9日發生歷史系女學生墜樓身亡案件,11日又發生中國籍男學生宿舍內輕生憾事,昨日再傳陳姓男學生於社科院墜樓,全身多處骨折、意識不清,警消到場將其緊急送至台大醫院搶救。據了解,該生於今日上午清醒,狀況正逐漸恢復穩定,校方感謝各界關心,也望外界能讓學生不受打擾的靜養。

學生會舉辦燭光晚會 「成為火種、溫暖彼此」

今日也是台大92年校慶園遊會,社團擺攤表演,但師生情緒低落,仍瀰漫一股低氣壓。台大學生會表示,晚間10時將於椰林大道舞台前舉行燭光晚會,邀請師生及工作夥伴,在夜晚中點起蠟燭,成為火種,一起互相支持、陪伴,溫暖校園中的彼此。


成立專案小組 管中閔:下週探討壓力結構性問題

台大校長管中閔出席園遊會開幕活動時也說,學校已成立專案小組,針對相關學生做集體創傷治療。校方自下週起,也會與師長、學生會、研究生協會,共同探討壓力的結構性問題,期望能從根本防治憾事再度發生。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台大5天3意外!社科院墜樓男大生清醒了 | 台大學生會號召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燭光晚會。(翻攝自台大學生會臉書)
台大學生會號召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燭光晚會。(翻攝自台大學生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