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強熱身賽 中華隊拚打進東奧!

世界12強熱身賽 中華隊拚打進東奧!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建熒 樸星宇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即將開打,自辦熱身賽搶先在今(25)日晚間登場,這次12強賽相當關鍵,中華隊必須打進複賽且排名贏過澳洲、韓國,才能確保拿到東奧門票。為了幫選手加油,曾經在2001年演唱再出發的任賢齊,也將會親自到場,演唱這次的主題曲「英雄降臨」,替中華健兒加油。

世界十二強棒球錦標賽即將開打,中華隊第一場自辦熱身賽今天晚上登場,和新北市隊交手,希望盡快進入狀況,官辦熱身賽中華隊11月2號及3號,則是分別要來跟古巴及澳洲隊對決,關心比賽的球迷,可以透過無線有線電視頻道及社群影音平台收看賽事。

大家都想幫中華隊加油,這次比賽也關係到中華隊是否能前進東京奧運,第一步得先在B組對戰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獲得前兩名。曾經以「再出發」在2001年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嗨翻全場的歌手任賢齊,相隔18年也將再為大賽演唱主題曲「英雄降臨」,11月5號也會親臨球場演唱替選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