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放2千人進場 飲食禁令解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晚上在新北新莊棒球場,由富邦悍將主場交手樂天桃猿,隨著疫情趨緩,進場觀看人數今天開始從一千人開放到兩千人,觀賽區開放親子座位連號,飲食也同步解禁,不過要以職棒聯盟準備的餐盒為準,不能攜帶外食,現場情形交給記者黃敏惠。

台灣疫情降溫,球場激情也升溫,今天晚上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是由主場富邦悍將出征樂天桃猿,指揮中心同意中華職棒進場觀賽人數,從一千人開放到兩千人,除此之外,親子座位也能連號不受社交距離限制,所以現場氣氛熱鬧多了沒那麼冷清,對奮力一戰的球員來說也是很大的鼓勵

另外,球迷們一邊看球一邊吃東西的樂趣,也逐步開放,今天開始能夠吃東西,但是不能夠帶外食進來吃,必須是中華職棒提供的飲食,像是餐盒和礦泉水,應援團副團長TRAVIS說:「夏日的蔬食,那麼可以看到我手中的餐盒。」現場五星級飯店推出了五款的餐盒,首次現場販售,包含爽口開胃的主廚雞肉沙拉,日式綜合壽司,港式海鮮炒伊麵,酒香麻油雞飯,泰式打拋豬肉飯,這五種風味,聯盟也統一採買酒精棉片,附在餐盒中,一切符合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餐盒上頭更特別貼上印有球員圖像的專屬封條,要帶給球迷們驚喜。

球迷說:「球員的封條。(所以你要收藏?)對對對。(要把他留下來。)(衝著他來的?)對啊!」不過,限量是殘忍,現場賣完就沒了!但記得餐盒吃完你想加油吶喊,口罩還是要乖乖戴上,零確診不能零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