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揮出第22轟 全聯盟排名第2

大谷翔平揮出第22轟 全聯盟排名第2 | 華視新聞

李鴻杰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被譽為外星人的大谷翔平今(20)日又開轟了!昨天敲出單場雙響砲之後,大谷延續火燙手感,在天使老虎系列賽第三戰,貢獻一發兩分砲,個人本季第22轟出爐,追平自己在大聯盟單季最多的全壘打數量,而且目前也只落後1轟,排名全聯盟第2。

來自外星球的高中生大谷翔平,說要參加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不是隨便說說,昨天敲出單場雙響砲之後,台灣時間20號,再度炸裂!大谷打擊出去在左半邊,還在飛,出去啦!大谷翔平把例行賽當成全壘打大賽來打,最近5戰繳出5轟,本季累積22轟排名全大聯盟第2,只落後給藍鳥的Vladimir Guerrero JR.1轟,這發兩分砲也幫助天使取得3比0領先!

OHTANI桑本日4打數1,還有一次在六局下,得點圈有人時,收到了投手的一次敬遠宣告,也就是連揮棒的機會都不給你!但天使今天不只大谷打擊有發揮,全隊一共繳出12支安打,以8比3贏球。至於大谷翔平挑戰全壘打王的競爭者,同樣以22轟排名全聯盟第2的教士球星Fernando Tatis JR.,今天則是為了接球而受了傷!

Tatis5局上為了接球而撲倒在地,他也因此撞到左邊肩膀,第一時間他扶著自己的手,看起來十分痛苦,只能先退出本日的比賽,Tatis季初也曾經因為左肩傷勢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再傷同個部分,情況令人擔憂。少了Tatis,教士隊開轟的任務該怎麼辦?交給頂替他上場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打得非常深遠,出去了全壘打,金河成用眼神送小白球離開,以Tatis的替補身分登場的他把握機會,在八局下平手時夯出兩分砲,讓比數變成了7比5,另外九局上,演出雙殺結束比賽,成為教士的致勝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