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ero Jr.再轟全壘打 累計23支居冠

Guerrero Jr.再轟全壘打 累計23支居冠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前面看到大谷翔平敲出第22轟,而他現在在排行榜上,只落後給1個人,那就是藍鳥隊的小葛雷諾,今(20)日的比賽結束後,兩人只有1轟之差,競爭相當激烈!另外,藍鳥的比賽中,還出現了板凳清空的畫面,雙方球員為了一顆觸身球,通通衝到了球場上!

Franco被砸到,Manoah走上前來,金鶯的板凳衝上來了,藍鳥和金鶯之戰,四局下,雙方因為一顆觸身球引發板凳清空,不過球員之間沒有進一步的衝突,倒是兩邊總教練火氣更大,最終砸到人的藍鳥先發投手Alek Manoah被趕出場,今天他投了3.1局挨4轟丟掉5分!而混亂中還有段小插曲,就是Guerrero Jr.直接把Freddy Galvis,整個人抱出人群之外,無厘頭的行動,讓看到的觀眾忍不住笑了出來。

Guerrero Jr.可以輕鬆把人帶走。更別說把小白球送出牆外!第一球就出手,深遠的中外野方向,全壘打,Guerrero Jr.這場比賽敲出第23轟,讓他以1轟之差,領先今天也敲出全壘打的大谷翔平,以及教士的Fernando Tatis JR.,繼續坐在全壘打王的寶座上!九局上藍鳥隊還發起絕地大反攻!

高飛球在內外野之間,右外野邊線落地,藍鳥兩分回來了,藍鳥九局上先是靠著BOBICHETTE的巧妙安打追平比數,接著Guerrero Jr.貢獻2壘安打攻下超前分,楓葉軍團單局攻下6分,以10比7逆轉擊敗金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