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旋風"風靡全世界 台球迷也被圈粉

楊智富 黃品瑄 報導  / 美國

今年的MLB全明星賽剛落幕,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仍是全場焦點,光是投、打能同時出席,就已話題滿滿。「大谷旋風」風靡了全世界,當然台灣也不例外,在各個社群平台上,大谷有關的貼文,流量都是其他網頁的好幾百倍。

投手大谷160公里的火球連發,讓MLB這群怪物級的強打者也拿他沒辦法,但更厲害的還有他手上的棒子,球就像是要把球打到月球上,打者翔平展現了無比的打擊天份,每次上場球迷期待的,不只是能不能把球打出牆,而是能夠打多遠,明星賽前就快速累積到了33轟,追平非美國籍選手的紀錄,大谷場上無極限,不止美日球迷瘋狂,還有更多的台灣球迷也被圈粉。

大谷翔平在國際上魅力紅到發紫,大聯盟國際部門副總裁JIMSMALL表示,在台灣與大谷翔平有關的臉書貼文,流量比其他貼文高了900%,不過根據美聯社報導,今年大谷參加的全明星賽,收視率卻創下新低僅僅只有4.5,比2019年明星賽的5.0更低,不過觀看人數823萬7000人,倒是高過2019年的814萬人,無論收視數字多寡,但是球迷們已滿滿期待,這陣大谷旋風還能衝多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