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ero Jr.第36轟出爐 僅落後大谷4轟

葉豐瑋 報導  / 美國

和大谷翔平拼全壘打王的「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10場比賽沒有開轟,今(21)日在對上老虎的比賽中,終於炸裂!擊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只落後大谷4轟而已。另外,與天使隊同屬美聯中區的「運動家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巨人,靠著投手群的合力壓制,整場只掉一分,以4比1力克巨人,穩住外卡地位。

Yan Gomes 軟弱滾地球沿著三壘邊線,三壘手Flores 技巧性地撥一下,主播二局下Yan Gomes ,Flores 這球如果不碰到可能就會出界,好險這棒上壘沒有造成失分,台灣時間今(21)日運動家對上巨人的這場比賽,巨人三壘手Flores 前半段就很搶戲。

賽事主播:「三下Yan Gomes NICE PLAY!」這個處理幾乎可以說是100分,但經過挑戰Flores 還是敗給 Josh Harrison一雙快腿,接著四局上守備活教科書上線啦。

賽事主播:「四上Josh Harrison雙殺。」面對二壘手的觸殺Crawford急中生智來個煞車,殊不知一壘手 Olson這記回傳又快又準,策動逆向雙殺把壘上跑者清乾淨,好的守備帶動好的打擊,下個半局運動家打線開始串聯。

賽事主播:「五上全壘打。」比賽中段雙方你來我往,直到七局下半, marte安打牽制暴傳,加上巨人守備自亂陣腳,運動家拉開分差,最終就以三分之差收下勝利。

再看到另一地,聯盟全壘打第二名的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相隔10場沒開轟今天要跟球迷說聲久等了。本季第36轟出爐,小葛與第一名大谷的差距縮小到只剩四支,就是不願讓大谷在這場全壘打王之爭中太過孤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