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同場先發! 大谷靠張育成失誤上壘

戴榮賢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21)日,印地安人和天使展開三連戰,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8棒1壘手,而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則是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在八局上,大谷靠著張育成失誤上壘。不過面對下一位天使打者,張育成演出美技守備,自己的失誤自己彌補,沒有造成失分危機,印地安人也以9比1打敗天使。

台灣時間今(21)日,天使作客克里夫蘭,與印地安人展開三連戰,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開路先鋒指定打擊,而咱們台灣好手張育成則是先發第8棒鎮守1壘,二局下他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隊友Myles Straw敲出深遠飛球,連衝三個壘包!

賽事主播:「張育成通過三壘,他輕鬆回來得分了,Myles Straw兩出局後敲出帶打點的二壘安打,印地安人4比0領先。」印地安人將比分擴大,而天使在三局上,得點圈有人,大谷翔平有機會賺進打點!

賽事主播:「兩好兩壞,這球打得強勁,在右外野,Zimmer接起來,將鈴木清擋在三壘。」Ohtani桑雖然敲出安打,但不是很深遠,隊友鈴木清沒能跑回來。同樣的情況張育成在三局下半也一樣。一二壘有人,即使選到3個壞球還是積極出棒!

賽事主播:「張育成將球打到右外野,印地安人形成滿壘。」張育成同樣在第三局敲出安打,但也是沒有打點。兩人在這天同樣4打數1安打。另外也都各吞一次三振。而要說兩人最有交集的一次,可能是在八局上!

賽事主播:「張育成差一點就是美技了,球彈出手套差點接到,大谷翔平兩出局後站上壘包。」大谷翔平打到一壘方向的彈跳球,張育成第一時間沒能接進手套,想要徒手接球也沒有成功,轉播的球評表示,雖然這球打得強勁,但紀錄上還是給了張育成一次失誤,而輪到天使下一棒David Fletcher打擊時,球又找上了張育成!

賽事主播:「張育成接得漂亮,一壘上空飛撲接球,將功折罪,美技守備結束這個半局。」沒有受到前一次失誤的影響,張育成補上一次美技撲接,抓下第三個出局數,本戰印地安人打線1到9棒全員都有安打演出,共計15支安打,印地安人最終以9比1取得三連戰首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